胡歌與黃曉明誰咖位身價高 他竟然還是位隱形富豪

胡歌和黃曉明都是國內知名的男演員,兩人如今的人氣也是不相上下,而黃曉明也是近期參演瞭瑯琊榜2.兩人雖然沒有什麼合作,但是卻經常被粉絲拿來做比較,那麼胡歌與黃曉明誰咖位身價高?



黃曉明稱壓力不是來自於胡酥皮蛋塔機|酥皮蛋塔機械



瑯琊榜續集講述梅長蘇死後50年,黃曉明飾演長林王府世子蕭平章,性格剛柔並濟,有勇有謀,但第一部大成功,雖然這次導演孔笙、李雪,編劇海宴都是原班人馬,但主角一輪全換新,黃曉明也承擔不少壓力,他坦言被質疑或評判都是正常的, 第一部非常成功,壓力會有,但是我並不會把它當成是最大問題,我真正的壓力不是來自於胡歌,也不是來自於第一部《瑯琊榜》,我真正的壓力是來自於我對自己的要求,我希望自己可以達到更高的標準。



而對於外界的質疑,黃曉明也再度重申立場: 這(質疑)是一定會有的,我從來不逃避這個問題,我覺得作為一個演員就是要有這個義務去承擔觀眾的這種,不管是猜忌也好、質證也好,對你的善意批評或指導也好。尤其是第二部,不隻是我一個人,每個人都會承擔這種質疑,整個劇組甚至連導演,大傢都會質疑他會不會超過第一部,這是我們說話這些演藝人員在做這件事情之前就知道必須要承受的這個過程。對於我來說,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過程,因為拍過很多翻拍的戲,作為我自己的人生經歷來說,我隻是覺得,如果是暴風雨的話,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黃曉明身價是多少



黃曉明一直被譽為 億萬小生 、身傢逾1.3億人民幣的黃曉明是圈內出瞭名的理財高手。早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談生意經: 身傢過億是肯定的,因為投資的紅酒生意也很好! 他表示已買下作傢郭敬明的小說《幻城》的版權,認為是一部極有潛力的電影,揚言當電影老板更有成就感。 據瞭解,黃曉明的過億身傢,不是單單靠演電影、電視劇,接廣告攢下的。他有著自己的理財之道,他在紅酒、房產、高爾夫、飯店、收藏等行業都有獨到的投資。



早前,黃曉明就曾經曾任自己身價過億瞭,那麼可想而知這幾年的黃曉明的發展也是相當的好,所以說具體黃曉明身價多少億相信沒有人知道,但是黃曉明的身價應該一直在上升的階段。

法式布丁塔機|法式布丁塔機械

胡歌身價是多少



據瞭解,2015年可以說是胡歌大火的一年,在這一年胡歌接連出演瞭電視劇《偽裝者》、《瑯琊榜》以及《大好時光》,而且每部胡歌出演的電視劇都在熱播,絲毫不亞於當年胡歌主演的《仙劍奇俠傳》。隨著《偽裝者》、《瑯琊榜》的熱播,胡歌再次走紅,自然的,胡歌的財富也開始上升。據悉,胡歌在這年共接瞭三十多個代言廣告,廣告費更是超過瞭2億元。



看來胡歌的身價已經不止上億瞭,那麼不鏽鋼法式蛋塔機|不鏽鋼法式蛋塔機械胡歌身價多少億?其實,胡歌是娛樂圈中的隱形富豪。胡歌名下有一傢餐廳,是他和朋友一起合開的,當時胡歌大手一揮就投資瞭500萬元。此外,胡歌還在上海購買瞭上千萬的豪宅。據悉,胡歌在2016年基本上是處於休息狀態的,可是在2016年明星商業價值排行榜上胡歌卻穩坐第一名,可見胡歌的身價是有多麼的恐怖。
arrow
arrow

    hzf117jh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